梦想家

人懒爱玩儿产出少。以前的文基本都删了,感谢大家厚爱。
没有删文,都存在wland 了。

[全职高手]黄少天台词整理。Part3。

蒼猩未涼:

*1000-1500章内容。


*文字量終於回來了,真是痛並快樂著(噴淚


*出場多,但是每次都是短小精悍的戲份(?)


*這部份少天基本一路被葉修調戲下來……葉黃黨可以當成官方給的糖看了。


*1-1500章中少天一共被無語了三次,兩次是葉修一次是沐橙,最佳搭檔各種意義上都真可怕呢(意味深


*以及一個同人誤區,少天除了947章喊了一次“小卢”以外之後的所有時間都是喊的“翰文”。


*誤區2,除了被調戲炸毛的時候(……)其他一般都是短句(即使是短句也比其他人長就是了(。並不是所有時候都是長篇大論三四行的發言,比賽時隊內交流也只會說關鍵的話。


*共计6318字。




——————————————————————————————————————




第一千零六十二章 嘘声中赢下去

“哎呀那你们就多虑了,嘉世的水平不也要取决于他们的选手吗?可是以现在嘉世战队的状况,他们的选手难道还会留下。我看他们的选手肯定会寻求转会,我们一定可以在联盟中重新见到他们。不如我们来预测一下他们的去向吧,比如说孙翔,我觉得……”


第一千零八十六章 集火

“我擦勒你在哪里啊?”黄少天回消息快极,文字不多就是各种表情,这次大概用了20多个。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手舞剑花各种潇洒犀利。
“叶修你妹你不得好死!!”
“挑拔离间你妹啊大家本来就是敌人好吗?”


第一千零九十章 无法忽视的夏天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狡辩!如果不注意,他识破你就是轻而易举的事。”黄少天说。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呢?
“瀚文呐……”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着,“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
“哈哈哈,因为他不需要面对这一难题啊!”黄少天说。
“快闭嘴!专注!专注知道吗瀚文!”黄少天大声训道。


第一千零九十一章 乘他没来

“哈哈哈,我好像听说过唐昊在roll点方面特别没有才能啊!听说一般都在50点以下徘徊是不是?”蓝溪阁这边传来另一人说话的声音,黄少天到这个时候才说话已经算是相当大能了。
“难道你没听说过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吗?就比如说……”


第一千零九十二章 花样百出

“我去说话的这些知不知道是什么状况啊就在这些地图炮。谁不知道君莫笑是叶秋了?需要先搞清楚状况是你们啊我说。知不知道你们刚才的地图炮误伤到的都是多少人?最好还是不要知道,知道的话恐怕眼泪都会掉下来了!”职业选手这边,会和玩家不甘示弱垃圾话对喷的那唯有黄少天了。
“气死我了!”
“耍嘴皮子有什么意思,单挑啊!有人敢吗?竞技场走起啊,挑你们一百都木有问题啊!!!”黄少天发现在这里刷垃圾话实在不智,开始转移战场。


第一千零九十三章 声东击西

“别废话了你,赶紧消失吧。不是还要我们送你一程吧?”蓝溪阁一名剑客也过来了,就听这说话的语速,黄少天无疑。
“往哪跑!!!”
“你是谁?”
“我去你怎么又跑到这边来了你们是神枪手吗怎么又成战斗法师了?”黄少天惊叫。
“我靠你别跑!”黄少天叫道。
“靠!”
“你这家伙太狡猾了!”黄少天叫道。
“朝那边去了,别管我,你们快去追。”黄少天喊道。
“别听他吹!小家伙快去追。”黄少天叫道。


第一千零九十四章 不妨合作

“什么?”黄少天震惊。


第一千零九十七章 竞争激烈

“何时了啊!”黄少天给他续上,当然只是四个字太少了,黄少天也有个人高见:“老叶你又是何必呢,非要这样以牙还牙那多难看啊!”
“靠靠靠靠靠!!”


第一千零九十九章 跃居第一

“我去我去我去!!叶修你开了什么挂了!居然直接就第一了,你把gm给杀掉了吗!!作弊啊,投拆啊,有没有gm管管啊?”


第一千一百零五章 全面教科书

“嫉妒你妹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积极回应,连续几个“你妹”好像是回音似的。
“叶修,你大爷!!”正这时,黄少天又闯回群里了,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向叶修叫嚣,如此不畏强权的精神,令新人们为之一振。



第一千一百二十四章 微博大战

“切,说那么多干嘛啊!”黄少天表示,但是,他可不是只这么一句感慨。为了突破微博140字的字数限制对他的封印,黄少天不过是以此为题,在下边,则附上了一篇长微博来展示他的才华。


第一千一百二十六章 海无量

“微草未能蝉联,就是因为他们败给了宇宙第一战队,蓝雨!”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瞬间把握住空当以超凡的手速抢上发言,原本只有一冠,在数据上有些比不起的蓝雨顿时也显得超凡起来。


第一千一百三十章 人选

“宋晓?你找他干嘛?你找他怎么问我?我靠你不是吧!干什么?你想干嘛?打宋晓的主意?你喝多了吧?宋晓怎么可能,你应该去找郭阳,你们互相了解,他现在在呼啸又不太如意。”
“切,就让你死了这条心,你等着。”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又抢先回话。


第一千二百五十章 说到做到


“其实,就是z字抖动而已。”蓝雨战队,黄少天说着。


第一千二百六十二章 小细节,小手段

“打就打,哪来这么废话!”黄少天叫道。
“老叶!”不嚷嚷几声就不舒服的黄少天叫着,一记拔刀斩的剑光已经撒出。
“别跑!”黄少天叫着,继续紧逼。


第一千二百六十三章 不断地选择


“糟糕!”心里咯噔一下那不是黄少天的风格,他是要直接嚷出声的。


第一千二百六十四章 所谓魔术师

“很遗憾,输出有点逊啊!”


第一千二百六十五章 真正的刺客

“我去,你敢不敢不用治疗?破技能回又回不了多少血除非关键时刻的一下瞬发其他时候你以为有用吗有用吗?我以为我这一剑劈上去伤害是多少啊?完全忽略不计你那点治疗你知道吗?你就不能专注一下攻击不要做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破坏比赛质量拉低对决的经典程度啊?”黄少天叫道。


第一千二百六十七章 这不是你擅长的

“这家伙已经乱了。”黄少天对周泽楷说着。
“还救他吗?”黄少天问。
“冲,拿下叶修!”
“好小子,完全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嘛!杀啊!”黄少天叫道。
“看不出来,你打掩护原来也是一把好手啊!”黄少天高声赞扬着,“老叶,看剑!”
“不错不错,干得非常不错啊哈哈哈·这是胜利的节奏!”黄少天一边砍一边还在嚷嚷着。
“你咦什么?”黄少天好兴奋,这人居然还会说话的。
“这个^确实是我不擅长的,可惜你现在也是对手了。”黄少天对于锋说着。



第一千二百六十八章 私人恩怨

“都别动!私人恩怨,单挑!!”黄少天突然吼道。
“呸。死的那个是你。”黄少天说。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被插中要害。
“干什么!”黄少天大怒,自己刚才的气势很足来着。
“去死你!”黄少天大叫,再不留情,夜雨声烦剑光甩出,起手拔刀斩。


第一千三百一十四章 绝望与恐怖


“你们早就输了,要不是你猥琐得要死要在那搞捉迷藏,这场比赛早就结束了!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大不了出来我和你单挑啊!堂堂正正地分个胜负,敢吗,你敢吗?”对面战队黄少天怒斥道。
“你……你现在东躲西藏的又算什么方式。”黄少天用很高强的操作,硬是把一句脏话给修成了省略号。
“服气你……”高强操作再次表现,“你们两个人,还想取下什么人头分吗?”
“好啊!我一个打你们两个!”黄少天说。
“退了退了。”黄少天说。
“正在退。”黄少天说。
“你哪有看,你这个骗子!”黄少也天怒,他们完全没发现有人探头来看,这家伙根本就不在这一带。
“卑鄙!”黄少天叫。


第一千三百一十五章 无意义的举动

“来得好!”黄少天叫着。
“看你往哪跑!”黄少天叫着,夜雨声烦狂砍。
“去死吧!”
“有意思吗有意思吗?”砍是砍不到了,黄少天只能刷屏泄愤。
“裁判,这样的家伙应该直接判输啊!”黄少天向裁判抱怨着。



第一千三百一十六章 看点集中


“能有什么目的?就是诚心恶心我们!”黄少天立即说道。
“你不要总把他想得太高深。”黄少天说道。
“他恶心一下人这难道不是很符合逻辑的一件事吗?”黄少天说。


第一千三百四十四章 那只是过去


“又一次在场上相遇了呢,不过经过这么久,都已经习惯这种感觉了吧!来吧,狠狠地战他一场,看是你的重剑更猛还是我的光剑更快。”
“可是这样的话,蓝雨对你来说又算作什么?”


第一千三百四十五章 抢尽风头的一瞬

“在我面前卖血卖成这样,你胆子也太大了,你已经忘了我是什么风格了吗?”


第一千三百九十章 团队的守护

“你输了的时候可也别哭。”黄少天说道。
“羞不羞?都输两次了。”黄少天说得是常规赛的事。
“那是你走运。”黄少天当然还要嘴硬下去。
 “……”这话黄少天就是再嘴硬也不敢接了。


第一千三百九十三章 眼都花了


“很难打吗?”黄少天问他。
“又玩阴的!”黄少天咬牙.
“唉,瀚文没把握好啊!”黄少天叹息着。
“呃……装备是会有一点影响,不过重剑应付刚才那个局面也足够了,澣文还是没掌握好,时机没卡准。”黄少天说。
“小家伙,再找机会啊!不要给那家伙嚣张的机会啊!”黄少天咬牙切齿的。


第一千三百九十六章 话多的节奏


“我次奥你烦不烦啊!”
“谁想和你说话啊?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
“刚刚打掉我们两个人很嚣张啊!现在是在弄回蓝装备还是在搞什么希望祷言啊?有什么猥琐的招式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气氛你个头啊,你就是耍花招法力也不会有多少了,就别浪费时间了速度出来受死吧!”黄少天叫。
“果然猥琐又卑鄙。”黄少天说。


第一千三百九十八章 这种感觉

“怎么样,这种感觉不赖吧?”
“受死吧!!”


第一千三百九十九章 反噬的獠牙


“不要太嚣张啊!!!”
“什么叫算你输!本来就是你输好吗!”


第一千四百零一章 盲区行动

“想挑战我的耐心吗?那我可以告诉你,你完了。”黄少天说道。
“我可是一个看着自己队友一个个都被杀死也能隐忍不动的耐心高手!”黄少天说道。
“让我忍得越久。我会越可怕。”黄少天继续说。
“所以说,如果你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胜算的话,现在出来,大概还来得及。”
“你的时间不会太多了,我给你12秒。”
“为什么是12秒?因为这正是我眼下耐心的极限啊,很精准是不是?”
“现在倒计时开始。你可不要数错。”


第一千四百零二章 树上的战斗

“呵呵,你太勉强了。”
“爬那么高?欺负我不会上树吗?”黄少天发了一个冷笑的表情,夜雨声烦冲了过来。
“我去!!!!”


第一千四百零四章 手法

“真是遗憾啊!”
“你错过了最好的时机。”黄少天说道。
“我现在甚至可以随随便便让角色走出你地心斩首术所能攻击的范围。”黄少天说。
“干什么干什么?你们这一个个都是什么表情,想笑就笑吧!!”
“现在我们可是大比分落后了,都严肃点!”


第一千四百零八章 人生境界

“你快点滚吧!!”黄少天没好气地说道。


第一千四百一十章 摇摆的平衡

“你闭嘴!”黄少天抢话。
“滚滚滚!”黄少天把他手甩开。


第一千四百一十一章 勘探地

“这可以。”黄少天转动着视角看了看后,建议道。
“不如我去打个招呼?”黄少天说。
“就怕他们破绽大露,我会按捺不住的。”
“他们过来了。”黄少天连忙先送消息,“我拖一下,你们抓紧。”
“我去苏沐橙,连招呼都不打一下?”黄少天叫着。
“没走没走,我跟着你们呐!”黄少天说着。
“不会不会,这图我打过八百多次,熟得很,闭着眼睛都能摸着路,你知道我现在在哪吗?哈哈!”


第一千四百一十二章 侦查牵制

“谁信?”黄少天丢下一句,夜雨声烦跑得飞快。
“有三个人一直没见踪迹。”
黄少天心下暗骂,连忙先给队友送回消息:“兴欣有可能过来了,多小心。”


第一千四百一十三章 追袭

“小心兴欣的动向。”
“我被一只苍蝇缠住了。”黄少天回道。
“这是实力!”黄少天嘴硬。
“有什么异常吗?”黄少天连忙问那边。
“叶修正往这边来了。”黄少天说。
“很遗憾,还是没见他的伞上装了什么大招。”黄少天说道。
“你们部署在哪个位置?”黄少天问道。
“收到,我尽量赶叶修过来,你们做好准备。”黄少天说。
“我会的。”
“哪跑!”他大叫着。
“暂时失去目标。”黄少天只能实事求是地向队伍汇报了。
“那家伙跑了,你们当心些,也许他们要发动攻击了。”黄少天说。
“我巴不得这样呢!”


第一千四百一十四章 双面饵

“遇伏!”
“做好攻击准备。”黄少天说着报上自己的位置坐标,“对手有可能是无治疗阵容。”


第一千四百一十六章 援

“瀚文小心!”


第一千四百一十七章 反扑

“你这家伙。很有干劲嘛!”
“反扑!”黄少天在频道里吼着。
“郑轩跟上,治疗掩护!”黄少天迅速也给了那二人指示。


第一千四百二十一章 路人皆知的意

“我去你个混蛋,你也不怕治疗溢出吗?”黄少天开始在频道里喋喋不休地喷起了垃圾话。


第一千四百二十二章 颠倒的局面

“总算来了!”黄少天松了口气。


第一千四百二十五章 计算中的时间差

“我去!”
“送走!”


第一千四百二十八章 胜利

“得意什么?险胜而已。”黄少天鄙视他。
“过了我们这关再说吧!”黄少天叫道。
“好怕。”黄少天翻着白眼,对这位老大他是打从心里感激和尊重的,但要说之间的相处嘛,那和这位你肯定是没办法一本正经端着的。
“那个臭小子,别让我碰上!”黄少天这三天经常有念叨。


第一千四百三十五章 弄不清的神转折

“差点就是你一波带走他了。”黄少天说。
“放出哥布林追你的时候。”黄少天说。


第一千四百五十二章 更高明

“等偷袭吧!”


第一千四百五十三章 空当

黄少天就没有去纠结这一点,只是在频道里发了个消息:“很有勇气嘛!”
“哈哈,太明显了吗?”
“看来我低估你了。”
“接下来我得多用点心啊!”
“看剑!”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缺点什么啊?”而这个家伙还不闲着,一边战斗还要一边发消息。
“战斗法师生命中有一样东西是很重要的啊!”
“那就是炫纹,魔法炫纹。”
“你是战斗法师啊!可是你的魔法炫纹在哪里呢?”
“这么坚定不移啊,真是难得!”


第一千四百五十五章 封杀

“哎呦,真不幸啊,居然让你也碰到这图了。”
“怎么不说话?压力很大吗?哈哈哈。”黄少天继续刷着。
“你会怎么走呢?以20-25个身位格的距离,左右迂回吗?”黄少天猜测着。
“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至于这么天真,20-25格。你能在这个距离铺下火力线吗?“
“如果不能的话,我想你应该清楚,我突破这个距离易如反掌。”
“你这家伙!”
“剑来啦!”
“跑得了吗?”黄少天还在刷消息。
“猥琐!你怎么也变得这么猥琐了!!”
“早就看到了!”


第一千四百五十八章 飓风炮

“你受什么打击了这么狠!”
“得罪你的不是我吧?”



 “……”黄少天无语,只能让夜雨声烦跳开躲避,面前向前是躲不开的,他只能向后。



“这么看来,你把我得罪的也不轻啊!”黄少天回道。
“哈哈哈,这是你从方锐那学到的猥琐走位吗?”黄少天笑道。


第一千四百五十九章 凶险的机会

 “怎么又想跑了?”黄少天刷着消息。


第一千四百六十章 勇敢地向前

“你这是想一波带走吗?”
“苏沐橙今天肯定是开了挂了!”黄少天站在当中。正在忿忿不平地说着。


第一千四百六十一章 绿野风踪

“为什么要怕?”一边的黄少天叫道,精神抖擞的模样,可见一点都没受刚刚比赛失利的影响。
“马上你就知道厉害了。”黄少天说。
“今这报仇机会来得可真快啊!”黄少天感慨状。
“搞什么?车轮战吗?”黄少天怒。
“我擦,你小子等我一会弄死你!”黄少天叫道。
“你们妹啊!”


第一千四百六十三章 没那么简单

“怕了没有,怕了没有!”黄少天还在不住地刷屏吆喝着。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黄少天顿时跳脚了。
“杀了他!!”黄少天叫道,此时,泄愤的目标和他们攻击的重点倒正好是重合了。


第一千四百六十四章 拆弹专家

“有两下子啊小子!”黄少天频道里刷道。


第一千四百六十五章 攻击轴心

“小角色闪到一边去!”黄少天很不客气地回了一句,光剑冰雨已经钻向了君莫笑的后心。


第一千四百六十六章 风中气功

“过得了我这关吗?”黄少天那也不会闲着,嗖嗖嗖顿时也刷起频来。


第一千四百六十七章 击破

“我去你这个混账我忍你很久了你给我转过来我要把你一剑一剑切成碎片!!!”躺着也中枪的黄少天,终于是忍无可忍了。


第一千四百七十四章 不能动摇

“发什么呆发什么呆发什么呆发什么………………”


第一千四百七十六章 保驾护航

“这么快就按捺不住了吗?”黄少天刷着消息,夜雨声烦就地一滚。
“如意算盘打得不错啊!”黄少天行动前,又刷了下消息。


第一千四百七十八章 钢筋铁骨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很好,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黄少天说。


第一千四百七十九章 皇帝的新衣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狂笑。
“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黄少天恨恨地说着。
“没等到,那就只好让他继续得意下去了。”黄少天说着。


第一千四百八十二章 退让

“韩文清没有首席上阵迎战叶修,你有在看吗?”
“你觉得他是想怎样?”黄少天随即回道。

第一千四百八十八章 借力

“其实,他还是在图省事吧?”黄少天给喻州发去消息说道。

评论
热度(9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