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

人懒爱玩儿产出少。以前的文基本都删了,感谢大家厚爱。
没有删文,都存在wland 了。

唯有無能舉世無雙:

今天...520...大家都在过节

 

然而520是给自己设的毕设死线(眼神死

 

这里毕设成果是一个【安卓】平台的【全职同人】【跑酷】游戏什么的

 

可选人物有黄少 老叶 乐乐(。然后还有地图可以选(。

 

别的竟说不出什么...

 

概括下其实就是比较挫(。

 

主要是因为我个人能力所以比较挫(我的构想还是很美好的(。

 

懒得打字了好想暴睡一个月然而还要写论文(。

 

如果...大家有愿意玩的请戳链接;w;

 

链接是我!   密码是我:sa76

……………………………………

我觉得我需要说下!!没有ios版并不是因为我懒得导什么的

而是因为我不会!!(严肃脸

这点并没有办法!!!!

评论(3)
热度(1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